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好久不见。。。

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。。 这几天不知为什么。。 好像日月颠倒似的。。晚上睡不着。。。到了早上八点多才能入睡。。。=_=。。昏。。。 今天也一样。。 睡不着觉。。。 所以就到部落格随便更新。。

距离最后一张考卷还有三天。。 还没动书叻。。 要命。。 明天是时候开始温习了吧=)。。

分享一下下冷笑话。。 笑笑吧=)


从前有个人钓鱼,钓到了只鱿鱼。
鱿鱼求他:你放了我吧,别把我烤来吃啊。
那个人说:好的,那么我来考问你几个问题吧。
鱿鱼很开心说:你考吧你考吧!
然后这人就把鱿鱼给烤了..

不好笑别骂我。。。 我也是从网上考来的。。。 呵呵。。

3 comments:

baoqi said...

$%&*&^%$#$&*
你要修炼成精?

hide said...

蝙蝠精吧XD。。。 睡不着。。。没办法啊。。。

曉鈺 said...

少見哦!阿帥寫中文!huhu....
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