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没事做的夜晚

晚上十点左右, 睡得很熟的我被朋友吵醒。。。 约我看电影。。。 我在没准备的情况下。。带着疲惫的身躯。。穿着拖鞋到电影院。。。 因为是 iron man 2 的首映。。。 戏院挤满了人。。。 临时买票,只得坐前排。。。电影没让我们失望。。蛮不错的。。。 看完了。。肚子也饿了。。去吃了串串香。。吃完了我们到麦当劳喝可乐。。吃冰淇凌。。。闲着。。就提议了。。到沙滩去。。。。 同意之下。。我们就去了minyak beku。。 海滩不这么像海滩。。。坦白。。还蛮烂的。。。
离开之前。。。朋友提议到附近的着名观光点。。情人桥。。。 这个地方有很多神庙。。龙宫。。。因为当时很暗。。所以也没拍很多照片。。。 手机的拍照功能有限。。。。情人桥。。不怎么像情人桥。。。像是个码头。。。哈哈。。。=___=//巨龙鱼真的很大。。。体积有像一只狗一样。。。挺吓人的。。。情人桥看完了。。。我们悠闲的回到了麦当劳。。。想看足球。。。结果没有现场直播。。。==。。。又有人提议到kluang 的火车站。。吃早餐。。。大概40-50分钟的车程。。我们到了。。但天还没亮。。所以就到麦当劳。。又是麦当劳。。哈哈。。我又吃了冰淇淋。。有些朋友饿了。。点了早餐吃。。没看过有人在麦当劳睡觉吧。。呵呵。。。天亮了。。到了火车站。。终于开店啦。。刚开店。。就有很多顾客了。。。 点了炭烤面包。。。好吃。。。 咖啡的味道。。真得很香。。 有点想家了。。xD.. 也点了半生熟鸡蛋。。。




这咖啡店。。。 在1938年已经有了。。。 蛮有历史的。。。 值得来品尝它的古早味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每一粒厄運的種子,卻包孕著未來豐盛的果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逛到你的部落格,第一個感覺就很好,希望每次更新都是美好的開始,也祝你天天都都開心喔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